suprise!!! haha..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自私

自私

其实不是一种....

自私其实也是一种保护自己的一种行为而已。

不要怪罪某些人太自私,他们其实是可怜的

他们因为太害怕失去对自己有利益的东西
所以才会什么都为自己着想,

会为自己打算,是一种好事
只有这样才能在这个残忍的社会上生存!

什么都先为别人着想,
不舍得伤害别人的人,
到最后
对自己残忍的只有你自己!
因为你应该很清楚,
到时是没有人会同情你的...

当然,
我并不是在鼓励大家自私...

而是在适当的时候自私一下...
有时对自己也是一件好事,

我承认

有时,
我的确很讨厌那些自己顾自己的人,
但回头想想,如果换成自己,何尝不是一样吗?

我也承认

自己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
我很害怕
属于我的东西
会有一天离开

所以
我会极力保护属于我的东西
可能
我是个很没安全感的人,

因为真得很失去的那种感觉....

所以除了自私....还是自私....

曾经被我伤害过的人,请原谅我,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1 条评论:

  1. 可是被傷害的那一方可能沒辦法那麼想~哈哈~不過時間可以冲淡一切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