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ise!!! haha..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i love u daddy and mummy... ♥

平时吃过晚饭后,就看戏,戏做完了我就不会呆在客厅听新闻的,因为我一定不会乖乖坐好,一定会闷到跑去kacau要听新闻的弟弟,所以干脆上楼上网更好。

可是今天不知怎么的,我竟然听新闻(虽然最后还是躺在沙发不知不觉睡着了)至少进步了!不会kacau人家啊....!!


醒来的时候,迷迷糊糊,听到爸爸妈咪开老歌在卡拉ok....平时的我根本就不可能还呆在客厅了,因为不好听 T T 


可是这次,我却很耐心,静静听爸爸妈咪唱歌,虽然是老歌,我也不太听得懂,可是我这次不知怎么了,却不舍得上楼,不舍得离开客厅,只想静静听爸爸妈咪的歌声看他们唱得陶醉的样子,


虽然爸爸妈咪的歌喉不怎么样,可是突然我觉得他们走音也走的很感动,我有多久没有静静这样看他们了?就算只是背影也好....


他们唱得很投入,大概没有看到我在留意他们吧,依然很专心在唱...在那一刻,我很想哭,他们老了...真的老了....他们的邹纹和白发,遮不住了....


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次机会,能够好好欣赏爸爸妈咪的歌声,在那一刻我竟然觉得他们唱得比周杰伦(我老公)好!!!


一首歌唱完了,我为他们鼓掌,仿佛看了一场很精彩的演唱会,他们这时才发觉原来他们的女儿一直在听他们唱歌,这是妈咪回头问我好听吗?我很用力的点头!我不敢说话,怕他们听出我在哽咽的声音.....因为那时的我真得快哭了...


我用了一首歌的时间,瞬间发觉,和爸爸妈咪相处的时间不多了,我多希望时间永远为他们而停止啊!


找一个机会,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静静看看爸爸妈咪的脸,背影和笑容,那苍老的脸....会让你有一股冲动想好好抱抱他们....就像小时候他们抱我们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