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ise!!! haha..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让我最记得的小时候.....

话说.....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很多回忆已经模糊了,可是我依然清楚记得我小时候的一个玩伴


当时我才一年级,7岁。当时交朋友的定义真得很单纯!没有任何目的,谈得来的,喜欢和我一起玩的,就是我的朋友!不管他是男还是女!都可以玩在一块!哈哈...想起来我还蛮可爱的!哈哈哈....


我不明白当时为什么男女同学一定不会坐在一起!好像有很大仇恨酱!而且要是坐在一起了,便好像犯了滔天大错,一定会给其他同学传 ”绯闻“!有的女生还因为和男生坐在一起而大哭!!(我没有夸张,这是真的发生在我一年级的班上!!)


而我当时的”绯闻“好像传到乱...因为我真得没有想太多啊!和男生也比较好玩,就坐在一起了,我觉得这个没什么嘛....大家是朋友,当然坐在一起啊!所以...当时的我几乎每一天都听到有不同的 “绯闻“....一年级的小孩是这样的!别太惊讶...哈哈哈 


我当时和一位男生很要好,我记得他的头发是卷的,所以我很喜欢玩他的头发,觉得很可爱,摸下去很好玩!可是我摸他的头发,他竟然也不会生气,还会对我笑!!所以我才会每一天一到学校,看到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摸他的头发!!哈哈哈....


我们就这样,感情变得越来越好,去哪里都一起玩。他家里蛮有钱的,用的颜色笔都很漂亮,他却舍得把那么贵的颜色笔,借我在美术课涂到断完也不生气!!!还会傻傻对我笑....哈哈哈


(不好意思,本小姐当时是没有美术细胞的 = =" )


我妈咪和他妈咪也因为我们那么要好而认识了...
他妈咪还说如果他什么功课不会做,要我教他! 我当时还很兴奋答应!其实我比他还笨!T T


不知怎么的,我妈咪和他妈咪,有一天不再和好了,我无意中听到我妈咪和我爸爸说他妈咪骄傲,可是我却搞不懂为什么,当时的我,很听妈咪话的,我感觉到我妈咪不喜欢他妈咪了,所以我想也不能再和他玩了.....虽然我搞不懂状况
但是就觉得妈咪不喜欢,就不要和他好!妈咪当时永远是对的!


第二天,去上课的时候,他依然坐我隔壁,可是我却不再摸他的头了,他用了很奇怪的眼神望我,我没有理他,他一定奇怪死了,以为那里得罪了我,可是其实我根本就没有气他,上美术课,我用自己带的颜色笔,他把他的颜色笔推过来给我用,可是我不知怎么了,我把我的水壶放在桌子中间,隔着他,好像与他划清界线,我偷偷瞄他一眼,他很伤心,然后竟然哭了!!!天啊!!我把他弄哭了!!虽然心里很怕,但是我还是继续画我的画,没有理他,他的哭声惊动了老师,老师过来我座位,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结果一个拼命在哭,一个就拼命低头画画,没有人敢说发生了什么事....


当天回家,也没等他一起回,一整天,就一句话也没和他说过!!还真的第一次这个样子!!可是,心里真得很难受!!突然失去了一个朋友,而且还是在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的状态下!!!那种感觉,我到现在还记得!!!


过了不久,老师把我们换位了,他也认识了新的朋友,三年级,我们不再同班了。


这就是,我一年级的故事!!很可爱,也很悲哀.....呵呵.....


p/s: 如果换成现在的我,我想.....我早就不会那么听妈妈的话了....呵呵....
        还有,请用小孩子的心态来看这篇文章!^^



1 条评论:

  1. 哈哈~說自己可愛都有的~臉皮還不是一般的厚哦~哇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