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ise!!! haha..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叶问 II

刚看完了部电影,叶问 II (IP MAN II)


说起这部电影就好笑,之前看叶问第一集的时候,是被弟弟拉着一起看的,我第一次听叶问的英文名的时候,真得很好奇,一直问弟弟:“是什么man来的啊??I P 是什么来的??" 


I P man 我以为和spider man啊... superman啊.....是一gang的,结果后来才发觉原来是叶问来的...... ==“ 本小姐有点迟钝,不好意思啊.....叶问师父.....
唉....

看第一集的时候,我对结局好像没什么印象,不知道主角到最后有没有死掉,我弟弟说我好像看到一半就睡着了....==” 


所以看第二集,我打算打起十二分精神!!(因为最近好像很红,所以就用心看完)哈哈哈....


说真的,这次我真的被叶问的那种不屈不饶精神感动了!!他的那种谦虚,不骄傲,但却坚强,刻苦耐劳,不轻易向恶势力低头的那股劲,是华人的骄傲!!我突然被他这种个性深深吸引住了!!


有一幕是描述,又一位自高自大的老外,自大得向全部会武术的华人挑战,因为他看不起华人武术,他好像说什么耍武术好像在跳舞!!他妈的,在那一瞬间,我是很讨厌鬼佬的(虽然我以前是有想过要嫁鬼佬啦....哈哈哈)


结果打打杀杀的场面过后,当然永远都是主角赢的!叶问失败在太过善良了,尽管他多讨厌那鬼佬,致命的一拳,他永远都打不下手,最后还是留他一条生路.....


也许因为这样,我对他更加欣赏,即使是赢了,也没看他骄傲过,当他面对记者媒体的访问,只是傻傻不懂该说些什么......因为他只是为了争回一口气.....而不是炫耀,我们做人不是也应该这样吗??这是对自己最基本的礼仪....


这次看完叶问2没有睡着哦!!还差点感动落泪tim....哈哈哈....给自己一个掌声!!


p/s : 看完叶问2的两分钟后 , 我不恨鬼佬了.....呵呵....^^





2 条评论:

  1. haha u always sleep in cineme a?

    回复删除
  2. hahaha...no lo....if cenima i sure wont sleep ...pay jor wor...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