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ise!!! haha..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我来说.....姜 ><"

今天早上

和爸爸妈咪一家人去点心楼吃点心,
我很喜欢吃上海小笼包,
虽然有点贵,
还是很好吃 ^^

爸爸叫了一笼,
通常吃小笼包,都会配上一碟醋
可是我搞不不明白
为什么
每一次就一定要加些姜丝进去醋里边咧???

我!很!讨!厌! 吃!姜!><"

= ="

我知道姜好处有很多,
拿来配菜也很有用处
不只去腥,还可以提味

可是,
我就是不论怎样也接受不到那种味道咯!!唉.....T T

妈咪说挑食不好
妈咪也说姜对女生很重要
我统统都知道
只是


我真的啃不下那种味道....

><"

每个人都说小笼包要配姜才好吃,
而且每个人都一定会夹姜配来吃的,只有我...><

所以,这次我打算
勇敢一次
豁出去
配上姜一起吃!!

犹豫了很久,
也对着筷子夹住的姜发呆了好一阵子....
我是真的打算
试试看姜是不是不再难吃了 

一放进口里
不咬还好,
一咬了
我只吃到姜的味道,
那种怪怪的味道,不懂为什么每个人可以顶得顺!!

吐出来浪费
吞下去又啃不下
吞好还是不吞好 T T
最后还是硬硬把它给生吞了

哇。。。这是我吃过最难吃的小笼包!!

p/s:妈咪说:"以后你坐月子时候,怎么办??没眼看你啊!!"


呜呜呜.....T______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