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ise!!! haha..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残废的日子 part 2

铁打医生因为是妈咪的同学,所以和医生比较熟...一进到药房,我还抱着轻松的心情,药房没什么人,所以一下就轮到我了。以为只是让医生看看没什么的...结果恐怖的血腥事件,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医生问我这样拐着走路多久了?我说有两个礼拜了,他吓倒...瞪大眼睛问我两个礼拜了现在才来看医生??我说之前是有看过铁打,可是只是包扎了两天,以为拆了会没事了...结果医生摇了摇头,和我说现在我的脚变了慢性不懂什么滑膜炎,然后和我妈咪说:“没关系,我为她针两针,针灸了会比较好!”

什么?????!!!

针灸????我平时看妈咪针别人就有啦!!我还帮妈咪拿棉花帮病人搽酒精!!怎么现在变成针我???因为妈咪是中医师,平时学校放假,我就会去八卦看妈咪怎样和别人针灸,我那时只是站在旁边看妈咪tuk人家都觉得痛...现在换我被人家tuk哦???惨了惨了...大悲剧要开始了!!

我一听到要针灸,脸都吓青了...一直和妈咪说我不要tuk,可是我这微弱的求救声好像没什么作用,我感觉医生一步一步向我逼近...只好紧紧抓住我妈咪的手,我不知道妈咪被我抓到痛不痛,我只是知道我很怕痛!!从小到大都是...>.<"

医生好像看得出我很怕的样子,就拿出骗三岁小孩的谎话骗我说不痛得!哼!我才不会信阿!!结果他趁和我说话的时候,刺了下去...

他和我说了很多话,可是我没有一句听下去,只是以一直很怕的表情回应他,他一直问我痛吗?我怕到不会答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