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ise!!! haha..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你这次吓倒我了!!哈哈。。。恭喜恭喜!

这篇是特别为我好朋友而写的!希望她会看到!呵呵

首先,我必须澄清,惊讶你们两个会在一起,不是因为你,更不是你糟糕配不上他!而是,我一直以为,从我们同校又同班,那么久了,直到上大学,我真的以为你们一直只是普通朋友罢了!!哈哈哈,或许本小姐比较迟钝一点,别见怪!哈哈...

所以,我是衷心祝福你们的!请不要怀疑 ^^

只是之前我还听你说起他,依然神采飞扬,很兴奋和我说,他对你说了一大堆让你感动的承诺,就算分隔两地,我依然看得出你很想维持你和他的关系。

真的万万没想到,转个眼,你和了,然后和这个一起了!而我还是在 fb 看到你们公开的恋情,才吓倒的!!

你知道我过后第一个反应是什么吗??哈哈

我立刻翻日历,看看今天是不是愚人节!!哈哈...结果不是哦。

可是我还是不相信,我以为你们恶作剧!!再往下看到有一大堆的评语,原来也是有很多人和我一样,被吓倒了。哈哈,我依然不死心,直到你亲口说,我...我...还是傻眼!呵呵...

爱情,真得可以在一瞬间消失,也可以在一瞬间出现。
消失了的爱情,
之前感动到要死的山盟海誓,统统瞬间会变成废话!!

我今天终于明白了!!

p/s: 有情人终成眷属!!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