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ise!!! haha..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残废的日子 part 1

经过了两个礼拜的跛脚日子,终于发觉原来双脚对我是多么重要,走到哪里都有人用异样的眼光看我!!真得很不爽!!有些看了还不够,走过了还要转过头来望多几眼!!他妈的,我知道我靓女也不用看到酱明显嘛....唉...

至于为什么跛脚呢?我想不用多说就猜得到啦...不是跌倒还有什么呢??

原本以为拆开包扎后就会很快好的,很快就会没事了的...结果就没有理他咯...照常走路(已经进步很多了以前根本不能走!>.<")

两个礼拜过去了,奇怪...那么久了,正常来说已经好得七七八八了....可是为什么好像还没消完肿的?结果被妈咪硬硬拉去看铁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