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ise!!! haha..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残废的日子 part 3

针孔是很小,所以其实也不是很痛罢了,医生把针刺在正确的穴位,大概有四五支吧?刺完后转身就走了,我知道刺了要等的,我这时才松了一口气...

我以为只是这样躺着等就可以了,这时,一个安娣拿着很多小小条的电线,和一个机器走近来,我的妈咪啊!!!我懂她要做么了!!因为之前我看过妈咪也是这样拿这个机器连接那些小条的电线接在病人的针上面!!会过电的!!为什么我懂??因为我之前还很兴奋帮妈咪的病人插电咯!!报应啊!!!呜呜呜...这次到我了!!!呜呜呜...

T ___ T

auntie 说不痛的,是给肌肉运动罢了,电通过针,肌肉就会随着电而抽动!!听到后我的冷汗又冒第二次!!

auntie 一面说一面把电线绕阿绕,终于开电了,我突然有种很强烈的感觉,感觉肌肉在抽动,真得很不舒服!!我顾不了我脸部表情有多好笑,我只是知道,我要这样躺着大概半小时!!

妈咪不理我,她继续和auntie聊天,剩我一个人时,真得很想把所有电线拔光!!>.<"

半个小时终于到了!!

所有电线和针都拆下来了!!哈哈哈....我开心到....哈哈...

然后....又包扎....

一拐一拐走出这恐怖的铁打馆,妈咪帮我拿了一大堆药然后付钱(虽然是认识的,还是要给钱的)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