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ise!!! haha..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我爱我自己!!!

哈哈!我不是自恋,也不是不要脸自己赞自己...而是,我是真的很爱我自己!呵呵  ^^
我爱自己什么呢?

嘿嘿,我爱我自己很能吃!

可以天天二十四小时都处于 hungry 的状态!!哈哈哈,这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办到哦!!我有时饿起来真的可以吃下很多食物,自己也会不敢相信,身边要好的朋友好像都惯了!(吓惯了)哈哈哈....
第一次看我丢那么多食物进肚子的,会吓到然后拼命问我吃的下吗?哈哈哈,看到他们不敢相信的那种表情时,我内心会有小小虚荣感!嘿嘿....

当然,自己也会担心自己这样吃法,有一天会变成大肥婆的!!呜呜呜  T -- T

第二!我爱我自己很能睡!

哈哈哈....
我真的很少会让自己有失眠的机会!!真的五根手指数得完!!不管大考小考伤心开心兴奋紧张大床小床,我倒下去不到一下就真的会睡着了,呵呵...这也是我值得骄傲的一件事!!甚至任何时候,只要没有太吵太亮的灯光,我都可以睡倒好像死猪这样了!!哈哈哈...幸福吧??嘿嘿

很多朋友向我投诉,晚晚失眠睡不好,甚至有些还要香薰音乐的帮助下才能够入眠 !有些就因为紧张考试压力而睡不着,这些都是常见的!我想应该庆幸及感谢妈咪把我的睡眠细胞生的那么完美!!哈哈哈...

我发觉
最厉害的不是就是

唉....
我懂....我懂看了这篇文章的朋友要说什么.....
这跟猪有什么分别啊???
唉....
可惜
我聪明的东西不多,所以这就成了我的小小骄傲!!
呵呵....

2 条评论: